锡兰奶茶

杂食,喜欢的都写。

【嘉闻】过境·Chapter 2

感情线太深太长的过度章 字数太少了 也没多少情节

依旧是一个不一定会重圆的破镜

主嘉闻/没多大用的ABO设定/私设

这个故事里谁都没错 没有谁对不起谁

“无疾而终的情感是真实存在的”


2月2日

“临时决定回国了。好吧,倒也不是很临时的事情。

磊磊半年前跟我说要和我对接的时候我就有偷偷想着,终于有机会堂堂正正的回去看看了。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以前为什么怕回去。就当是怕国际航班太久太无聊吧,我还是好喜欢热闹。

我有点想见到你了,其实让我偷偷的看一下下就好。”

 

 

两个人在公司待了一整天回到公寓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三点了。本来作息就很混乱的两个人这会儿脑子都是懵的,身体也觉得有点虚弱,下一秒就要晕倒的样子。翟潇闻脱掉外套打开暖风就直直的扑到床上,一副谁喊我都不起来的架势。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再不睡我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昏厥。”

“你不洗澡再睡?”轻微洁癖的赵磊表示无法接受。

“不了不了,一般工作到这种状态我都不洗澡直接睡,独居海外的社畜嘛,真的出了啥事儿怕是直到凉透了都不会有人发现的,被发现了还衣不蔽体,太凄凉了。”

准备洗澡的赵磊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他早就该知道,一个人在异国他乡又怎么会真的那么轻松,你到底是以什么样的心情说出这种话的呢,翟潇闻。所以自己一个人的日子,你好像也没有很快乐对不对。

想到这赵磊拿了干净浴衣和毛巾,想了想还是拔掉了正在充电的手机带进了浴室,打开花洒后发了条消息。

“后天晚上十点的飞机”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我们一起”

希望我没做错吧,赵磊想。

 

 

收到消息的时候焉栩嘉正在任豪办公室串门儿聊天,打算着一会十二点再一块吃个中午饭。

“我跟你说啊,我最近研发的那个养生茶,贼适合你这种,天天该睡的时候不睡,该吃的时候不吃的。补气补血又养胃.....”

“所以我这不是悬崖勒马了来找你一起吃中饭吗,快想想要吃什么,直接吃饭比养生茶有用多了是不是。”

“那楼下川菜馆子呗。”

“我不吃了。”

“好嘛我在逗你的,知道你不爱吃辣的。新开的泰国菜呢?”

“什么都不吃了,豪哥,”焉栩嘉看了眼手机突然站起身拿起外套往外冲,“改日再说哈,兄弟有急事儿。”

任豪:你悬崖勒马个锤子,马上给你养生茶安排。

 

焉栩嘉刚走到走廊就打开微信给何洛洛打了个语音。

“下周品牌活动的嘉宾名单都确定好了吗?”

“啊?什么东西...哦你说磊哥的那个设计师品牌吗,确定了啊,”正在吃盒饭的何洛洛被焉栩嘉问懵了:“你咋突然关心起这事儿了,你下周不是要飞东京?”

“不,现在东京不重要,”焉栩嘉愣住了,他好像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为什么急慌慌的打这通电话:“能.....我现在还能报名不?”

“什么啊,你今天讲话怎么没头没尾的?”

“就说行不行吧。”

“肯定行啊,但是你好可疑啊?”

“安排到哪家酒店了你记得发我一下,没事儿先挂了,到时候见。”

 

迷茫的何洛洛刚放下手机就看到了微信另一个窗口上赵磊的消息:

“下周品牌活动嘉宾加个人”

“翟潇闻答应要来”

啊,何洛洛碎碎念。原来是爱情回来了?怪不得。

哼,眼前的红烧肉突然不香了。

 

 

“你就带这点东西回去?”赵磊看着翟潇闻那一个小登机箱,实在是无法想象这点东西能撑几天。

“反正不也是去你们家住嘛,那还不是像我自己家一样,况且国内网购外卖的那么方便,啥都可以再买的。还是说你忍心让我回去之后自己住酒店...”好久没见翟潇闻委屈巴巴的小表情赵磊居然一下子就认输了。

“不忍心不忍心,您来,您尽管来,我把床给大爷您睡然后我去客厅睡沙发满意了?”

“行嘞!”

“你的良心在哪里,翟潇闻,你一回去就先压榨一群最爱你的人……”

“反正也压榨不了几天,给我个机会好好沐浴一下来自大家的爱,就当是治愈之旅了,提前谢谢!”

“你就没想过回国生活吗,比如...就几个月,让自己多休息一下。”

“不用啦,”翟潇闻拉起箱子满意的拍了拍,“国外找个好工作不容易,虽然人家自己人很重视休假什么的,但是外来打工仔还得靠拼命才能养得起自己,比如让自己住的起安保严格的公寓什么的。”

“啊就是,还有件事情你知道吗,就我们公司,现在其实是焉栩嘉他们那个品牌的副牌。半年前我联系你的时候还没......”

“最近才开始的吗?”

“嗯,确实相关的手续是最近才弄完的。”

“不是,”翟潇闻把门带上拉起行李箱,“我是说你给他偷偷汇报我的生活这件事。”

“其实也不是,我们大家,都...都很想你。回来吧翟潇闻,不会那么辛苦。”

“啧,我要是那听劝的人,也就不会有今天了。”

 

给翟潇闻的接风宴现在一家粤菜馆,大家商量着当天都推掉一切工作,哪怕最忙的周震南也表示就算不吃饭也得来见见再走。

翟潇闻人缘好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天赋。上学的时候愣是能把全校四个年级混的遍地是朋友,后来大家跟着一起组社团,一直到毕业之后兜兜转转又进了相似的职业圈子。因为性格脾气都很合,大家见了面也完全没有许久未见的尴尬,整个包间里吵吵嚷嚷的隔着好几米都能听到里头有多热闹。

焉栩嘉隔着门犹豫了一下下,思考着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推门进去才不至于一瞬间把气氛拉到低谷

“你们等我一下啊,我去车上把我带来的礼物拿来,刚急急忙忙的都忘......”

打开门准备往外冲的翟潇闻一下就没了声音,想了想还是补了一句:“那什么,嘉嘉你先进去坐,我去取个东西哈。”

 

挺好。翟潇闻走到停车场的路上给自己好一番夸奖,觉得自己真是一个永远不会让气氛变尴尬的天才。

反正本来也没什么吧。

 

 

2月3日

“我坐在飞机上,身边所有人都睡了。

好久没坐过这么久的国际航班了,真的不太适应。外面的云彩真的好看,我有一瞬间希望自己是只鸟就好了。

突然发现其实我就是只鸟吧,被囚禁在天空中。看起来很自由,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根本永远无法飞去。

算了,找空乘点杯酒,睡觉。”

 

 

 



我有点想把它be了 快拦住我

今天依旧没有给儿子甜甜的爱情 💔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锡兰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